題名: 《Disappearing White》數位創作與論述

關鍵詞: 北極熊 地球暖化 物種滅絕; 插畫設計; 數位創作

如果百年後還有北極熊,牠們會不會得到博物館,才知道自己居住的世界原來是一片白皚皚?

地球暖化造成氣候異常、衝擊物種生存,是這時代不得不面對的問題,此系列創作以體型巨大的北極熊為題,運用療癒可愛的風格筆觸來創作,並希望透過在奇美博物館的展覽幫助大自然與動物們發聲,喚醒觀眾對於環境萬物的記憶與感動,進而重視物種滅絕的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