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02674
題名: 國際恐怖主義的回顧與展望
其他題名: International Terrorism: Past and Future
作者: 黃德福
Huang, Teh-fu
貢獻者: 政治研究所
日期: 十二月-1982
上傳時間: 6-十月-2016
摘要: 近年來,國際恐怖主義在質與量兩方面皆有驚人的發展,不僅威脅到國際體系的正常運行,更構成民主政治發展的嚴重挑戰,甚至改變了我們的日常生活方式。因此,不論是基於學術研究的立場或是實際政治的考慮,都值得我們予以深入的探討。本文主旨即在於從國際恐怖主義的歷史淵源,過去與未來的發展趨勢,以及國際體系的反應等角度加以分析,藉以明瞭當前國際恐怖主義的一般狀況。
關聯: 國立政治大學學報, 46, 255-286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46-255-286.pdf3.47 M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