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馬來西亞聯盟與國陣政府聯合之研究

摘要: 論文提要

本論文係由對馬來西亞政府聯合的研究來瞭解其如何能在多元社會中維持政治上的穩定。在多元社會的新興國家中,政治動亂與快速政權更迭的現象可說是彼彼皆是,因此馬來西亞能自建國以來一直維持定期的選舉也就顯得相當的難能可貴。,馬來西亞政治上的穩定與聯盟/國陣的組織有密切的關係,因此本文乃針對馬來西亞政府聯合的性質作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