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04871
題名: 危機傳播與溝通
作者: 鄭怡卉
關鍵詞: 危機管理 ; 危機傳播 ; 危機溝通
日期: Jan-2009
上傳時間: 14-Dec-2016
摘要: 《危機傳播與溝通:計畫、管理、與回應》一書的前兩章為概括的介紹:第一章解釋了危機管理的定義與重要性,第二章則大致地介紹了危機管理的過程和步驟。第三章到第八章為此書主要的內容,即按照危機管理的先後階段更深入地探討:如何在危機發生前檢視並預防可能的風險,在危機處理當下需注意的工作與回應的策略,以及事後的評估與學習等。書末再簡要地提醒危機管理的工作應該要持續不斷,同時要重視公關人員在危機管理中的角色與價值。這樣的編排合理有序,對於讀者來說,內容的文字應該也是流暢易讀。
關聯: 廣告學研究, 31, 135-137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31-6(p.135-137).pdf199.04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