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190
題名: 一個Push模式的網路資料安全查詢與傳輸平台
作者: 周忠信
郭士彰
范明翔
簡仲璟
日期: 1997
上傳時間: 29-Sep-2017
摘要: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快速發展,透過全球資訊網來查詢或擷取資料,已逐漸成為一種相當受歡迎且方便的方式。然而在網路上的資料,有些是有價值或必須受到主管機關審核通過後才可下載取得。未經許可的資料部分,使用者不得任意獲得。另外由於網際網路本身是一個公用的開放網路架構,被同意下載的資料必須能夠保證不被其他未授權使用者於網路傳輸時擷取。因此本研究之主要目的即在利用全球資訊網之Push模式並透過Java語言,實際發展出一套既能夠保護網站本身安全,且能保障資料不被未經授權人士從網站或於網路傳輸時所擷取的網路資料傳輸平台。本研究之結果,目前已實際應用於台灣省交通處港灣技術研究所的海氣象資料庫查詢系統上。同時它也可以輕易地被應用在目前廣為使用的線上軟體買賣上。
關聯: TANET`97第三屆台灣區網際網路研討會論文集
網路軟體及應用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190.pdf322.58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