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205
題名: ADSL Proxy Server 建置與管理
作者: 范修維
廖鴻圖
邱孟佑
伍啟錄
關鍵詞: ADSL;Proxy;E-Mail;DNS;NAT;MRTG
日期: 2001
上傳時間: 29-九月-2017
摘要: 目前 TANet 出國頻寬不足,導致各級學校對國外連線過於緩慢。為了解決出國連線緩慢的問題,各大專院校紛紛加裝 ADSL 線路連接 HiNet,以使用 HiNet 出國的頻寬。然而,一般學校往往只將 ADSL 線路作為 WWW Proxy,除此之外就未能再加以利用。事實上,這條線路還可以作為電子郵件的備援系統、DNS 代理查詢、NAT 位址轉換以及流量統計等服務,尤其是在 TANet 斷線時,更可突顯其優點。除了各大專院校自行加裝 ADSL 線路通往 HiNet 外,還可以在各區網中心設置,以供下游連線學校使用。由於 ADSL 線路的伺服器安裝與設定有別於一般的網路伺服主機,必須要經過許多步驟的設定才可完成。因此,本論文乃針對 ADSL 線路的利用提出建議方案,並提供參考設定指引,使得各校網路管理人員可以不必再經過太多的摸索階段即可有效地利用 ADSL 線路。
關聯: 2001網際網路研討會論文集
網路伺服器規劃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205.pdf33.28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