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5179
題名: WWW在病人影像資料查詢的應用
作者: 黃英峰
鍾相彬
陳泗洲
楊朝欽
黃政陽
日期: 1995
上傳時間: 18-Dec-2017
摘要: 本研究透過本校及附設醫院現有的校園網路,使核子苦學影像及檢查報告能傳送至門診或病房,甚至教學區。我們選用廣域資訊網多媒體查詢系統來開發,最大的理由是讓使用者以現有的設備,公用的程式和簡單的操作方式,來取得影像及文件資料。甚至透過數據機的連接,從不特定的地方查詢到報告。本文討論WWW的特性及選定為報告系統的理由、影像及文件檔的取得、病人隱私的保護、病例教學資源的建立、實際測試的結果及未來的展望。
關聯: TANet`95研討會論文集
網路技術與應用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154.pdf279.7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