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5408
題名: 建構以程式競賽為導向之線上C++語言的學習網
作者: 游源惠
黃南陽
關鍵詞: 網路教學 ; 程式競賽
C++ ; Online Judge
日期: 2006
上傳時間: 26-Dec-2017
摘要: 電腦語言C++在網路教學課程的安排上,向來是以將課程資料「數位化」為主要的方法。教學者將傳統課程教學的模式,經過整理、製作,導入電腦數位化的概念,從而衍生出各類的文件、影片、聲音、圖片等等,再讓學生透過課程網站的存取及討論以達到學習的目的。這種將不同媒體資源整合於同一媒體中即所謂的「網頁」教學的形式,意味著教學者可以擁有更多樣的方法來搭配教材的教學活動。此外,透過全球資訊網的超連結更可以加入更多相關資料的連結,以達到教學內涵質與量的提升。本文將提出一種新的方法,藉由線上程式競賽的教學活動,讓學生不僅與教師有即時性的互動(縱向的學習),更進而可增進同儕之間的切磋與砥礪(橫向的學習)。讓學習的過程,循著以問題導向的學習方式,加深學習的成效。
關聯: TANET 2006 台灣網際網路研討會論文集
軟體創意開發與應用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712.pdf972.2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