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29996
題名: 解讀政策評估:領導者的決策心法
作者: 江明修
江明修
曾冠球
貢獻者: 公行系
日期: 2020
上傳時間: 27-May-2020
摘要: 本書有三大特色:第一,這是坊間少見的政策評估專書;第二,系統性介紹政策評估的知識架構;第三,搭配當前我國政策評估實務―個案計畫審議―的評析,有助於讓讀者了解概念與實務的關連性。整體而言,本書協助學術與實務工作者建立完整的知識體系,讓評估工作更兼具民主、科學與藝術元素。
關聯: 五南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類型: book
Appears in Collections:專書/專書篇章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index.html444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