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院 Community home page

於91年8月1日正式成立,設院宗旨為培育國內各級優秀師資、高級教育行政人員及教育學術研究人才,同時提供進修發展之機會,以提升國內整體教育從業人員素質,並透過結合本校其他學院、學系師資資源,加強教育領域之整合性研究,促進教育學術升級。本院由教育學系、幼兒教育研究所、教育行政與政策研究所、輔導與諮商碩士學位學程、學校行政碩士在職專班、師資培育中心及教師研習中心等6個單位組成,並設有校長培育研究中心及華文測驗與評鑑研究中心、社區學習研究發展中心。(2023年6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