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台灣原住民族語料庫

Abstract: 本中心編輯的原住民族語言教材(9階40語,360本)為基礎,同時兼具語言學習與學術研究的多功能語料庫。檢索介面不僅設計了以語言、階次、課次為條件的查詢,更提供各原住民族語彙及句子的原語與漢語互查的功能,讓語言教學者及語言研究者可以比較分析各族的語言;進一步也將國外各種南島語聖經的段落數位化,精心規劃南島語諸語聖經版本的對照資料庫,以供對照台灣原住民族語言與其他南島語言的異同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