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73030
題名: 論述高爾夫3D揮桿平面並提供教學運用
作者: 杜錦豊
Tu, Chin-li
貢獻者: 體育室
關鍵詞: 高爾夫 ; 揮桿平面 ; 揮桿路線
日期: Jun-2011
上傳時間: 20-Jan-2015
摘要: 實際教學時並不知如何以攝影機攝取揮桿者的正確揮桿平面,並根據正確的揮桿平面對應出正確的揮桿路線來進行練習。因而,本文的目的在於觀察選手的三度立體 (3D) 揮桿動作影像之揮桿平面,藉以提出高爾夫揮桿平面與揮桿路線於教學時的實際運用。本文說明以女子職業巡迴賽 (Ladies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 LPGA) 的頂尖選手所呈現的3D揮桿平面,與以往研究者非全身的測試定義不同之處,於是再重新整理之後提供實際教學的運用。
關聯: 政大體育研究, 20, 79-91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79-91.pdf701.51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