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台北市國校高年級學童消費型態之調查分析

Other Titles: An Analysis of the Expenditure Patterns of the Upper-class Pupils of Taipei Public Primary Schools

Abstract: 民國五十五學年度第二學期,本校企業管理系市場管理組同學在作者所擔任之「市場研究」課程中,曾分組進行實地調查研究,列為課程內容之一部份。其中一組同學有洪明勳、孔肇麟、洗兆良、李維回、馬來森等五人選擇台北市國校四、五、六年級學童為對象,搜集有關其消費型態之資料。彼等調查過程頗為認真努力,所獲資料亦較完整。自市場研究觀點,此類資料在理論及實際上均有相當價值,但目前在國內尚不多見,如逕予束之高閣,甚為可惜,特整理以供有興趣於此方面問題者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