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01622
題名: 亟需養分的公民社區—評介《公民的新聞與社群想像》
作者: 林福岳
日期: 一月-2008
上傳時間: 8-九月-2016
摘要: 現在跑新聞,需要的是「東風吹,戰鼓擂,誰也不怕誰」這般姜維式斗大的膽子,誰還需要什麼理論來規範新聞的生產過程和運作方式?不過,畢竟還是有人不信東風喚不回,如果跑新聞的原則只剩下原始的叢林法則,我們怎麼期待下一個公民社會的盛世可能出現呢?《公民的新聞與社群想像》,或許就是這種聲音的代表之一,儘管略顯微弱。……
關聯: 新聞學研究, 94, 211-215
Mass Communication Research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94(p.211-215).pdf199.37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