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03084
題名: 有計畫的引導創意
作者: 吳岳剛
貢獻者: 廣告系
關鍵詞: 創意 ; 廣告
日期: Jul-1999
上傳時間: 20-Oct-2016
摘要: 從創意教學的角度看,創意,必須是一種思考方式的產物。因此,傳授創意方法的書籍常以「技術」的方式呈現某種思考的邏輯,或者設計一套頭腦體操,來引導人們找到與眾不同的想法。然而,想法不是不同於以往就能合用,所以創意的教學不能只是思考的訓練。在這之前,想要做出有創意的廣告要先知道什麼廣告有創意,或者說有創意的品味,是影響創作品質的重要因素。此外,為思考碰壁時提供再出發的方向,可以有效提升創意的產量,也可以克服以天分解釋創意思考過程中的空窗期的習慣。
關聯: 廣告學研究, 13, 141-142
The Journal of Advertising & Public Relations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index.html109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