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評「大處思考--公關教父柏內斯」

Keywords: 公共關係;愛德華.柏內斯;公關專業;拉夫.奈德;衛斯里.史密斯

Abstract: 就出版總量而言,比起行銷或書藉,坊間新出版的公共關係專書並不算多,《大處思考-公關教父柏內斯》與《打不起的官司》於去年和今年相繼出版,算是少數具有份量的,與公共關係學門相關的中文譯作。前者介紹美國知名的公關專業前輩愛德華•柏內斯(書中稱呈為艾迪)的事蹟,並評斷其功過,該書原名《Father of Spin》,暗示這位傳奇人物呼風喚雨,扭轉乾坤的本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