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商機在網路--行銷新寵

隨著電腦資訊產品的普及和網路使用人口的劇增,在過去一年當中全球資訊網上的廣告業正快速的成長,廣告主在1995年第四季投入網路的廣告費已經高達1250萬美元。更有美國的知名市調公司Forrest預估,全球資訊網廣告總收入在98年時將會增加到7.3億美元。由此趨勢看來,全球資訊網將成為主要的廣告媒介之一,似乎已是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