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比較性廣告之比較方式對廣告效果之影響

Keywords: 方式;比較;效果;廣告

Abstract: 比較性促銷活動(Comparative Promotion)在行銷溝通上的運用已有多年的歷史,隨著商品類別的增加以及消費者意識的日漸提高,使得消費者對於產品資訊的需求日益迫切,於是廣告所扮演之訊息傳遞的功能也更加重要。在本研究中,主要將探討國內消費者對於比較性廣告的反應及比較性廣告與傳統廣告的溝通效果是否有所差異,同時,對於比較性廣告與其溝通效果之間是否有重要的干擾變數存在,亦是本研究之重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