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新定位:廣告代有理論出,各領風騷數十年

Keywords: 廣告

Abstract: 距離1969年,Jack Trout和其事業伙伴Al Ries首次在「產業行銷」(IndustrialMarketing)雜誌上將「定位」(positioning)一辭形諸文字,已近三十寒暑。而距離兩位大師在1979年推出第一本闡揚此觀念的專書--「定位:攻心之戰」(Positioning: The Battle for Your Mind),也快二十個年頭了。其間,探討「定位」的論著頗多。然而,廣告人常掛在口頭上的這個名詞到底能不能切合這個瞬息萬變的資訊社會呢?就讓它的原創者來為大家說個明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