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趙素昂三均主義與孫文三民主義之比較研究

(二)專文

1.貝馬丁著,「劉師復與中國無政府主義」,民聲第一期至第三十三期合訂本(一九一三年八月至一九二一年七月),香港:劉師復編輯,龍門書店;民國五十六年十二月影印本。

2.林桂圃著,「中國黨政關係的剖視」,中山學術文化集刊第五集,台北:中山學術文化基金董事會編印,民國五十九年,頁一四九 ― 二六九。

3.張九如著,「認識三民主義與實行三民主義」,中央週刊第一卷第十四期、十五期、十六期,南京:中央週刊社,民國二十七年。

4.喻智微著,「論朝鮮問題」,中央週刊第九卷第四十期,上海:中央週刊社,民國三十六年九月二十一日。

5.經緯座談,「今日教育間題」,經緯第一卷第四期,重慶:經緯出版社,民國三十一年六月一日。

6.劉師復著,「孫逸仙江亢虎之社會主義」,民聲第六號,民國三年四月十八日。

7.光復,第一卷第一期及第三期,西安:韓國光復軍總司令部政訓處編行,民國三十年二月一日及五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