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戴季陶反共思想之研究

4.中華民國各界紀念國父百年誕辰籌備委員會編印,國父年譜,下冊,台北:民國五十四年十一月十二日出版。

5.中華民國史事紀要,中華民國十四年(一九二五)一至六月份、七至十二月份、中華民國十五年(一九二六)一至十二月份,台北:中華民國史料研究中心,民國六四年三月 ― 六十七年三月出版。

6.中華民國史料研究中心編印,中國國民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史料專輯,台北:民國七十三年一月二十日出版。

7.中華民國史料研究中心編印,中國現代史專題研究報告,第一、三輯,台北:民國七十一年六月再版。

8.中華文化復興運動推行委員會主編,中國歷代思想家(五十四)(五十五),台北:台灣商務印書館,民國六十八年三月二版。

9.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編,中華民國初期歷史研討會論文集:一九一二 ― 一二七,台北: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民國七十三年出版。

10.中國問題指南,第二冊,一九三七年延安中共中央出版。

11.王昇,三民主義與其他主義之比較研究,台北:黎明文化事業公司,民國六十七年四月五日。

12.王健民,中國共產黨史稿,第一、二編,香港:中文圖書供應社,一九七四年九月。

13.王啟中譯,中國國民革命初期戰史回憶(一九二四 ― 一九二七),台北:國防部情報局譯印,民國六十四年。

14.王章陵,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史論,台北:黎明文化事業公司,民國六十二年出版。

15.任卓宣,三民主義與共產主義,台北:帕米爾書店,民國七十一年十一月再版。

16.共匪禍國史料彙編,第一冊,中華民國開國五十年文獻,台北:民國五十三年出版。

17.李守孔,國民革命史,台北:中華民國各界紀念國父百年誕辰籌備委員會,民國六十九年十月再版。

18.李敖,孫逸仙和中國西化醫學,香港:文藝書屋,一九六八年七月。

19.李雲漢;中國現代史論和史料,中冊,台北:台灣商務印書館,民國六十八年六月初版。

20.李雲漢,從容共到清黨,上、下冊,台北:中國學術著作獎助委員會,民國五十五年五月初版。

21.李劍農,中國近百年政治史,下冊,台北:台灣商務印書館,民國四十八年四月台二版。

22.李劍農,最近三十年中國政治史,台北:學生書局,民國六十三年台一版。

23.沈雲龍,中國共產黨之來源,台北:民主潮社,民國四十八年一月初版。

24.吳相湘主編,中國共產黨之透視,台北:文星書店,民國五十一年六月初版。

25.吳相湘主編,戴天仇文集,台北:文星書局,民國五十一年六月。

26.吳相湘,孫逸仙先生傳,下冊,台北:遠東圖書公司,民國七十一年十一月初版。

27.吳相湘,民國百人傳,第二冊,台北:傳記文學出版社,民國六十年一月初版。

28.周策縱原著、楊默夫編譯,五四運動史,台北:龍田出版社,民國六十九年五月出版。

29.周陽山、楊肅獻編,近代中國思想人物―民族主義,台北:時報出版公司,民國七十一年九月十五日三版。

30.馬起華,三民主義政治學,台北:中央文物供應社,民國七十年十一月再版。

31.俞諧,中共史略,台北:正中書局,民國六十七年六月二版。

32.孫中山選集,上卷,香港:中華書局,一九六六年十二月。

33.秦孝儀編,蔣總統集,第一、二冊,台北:中華大典編印會,民國六十三年十月四版。

34.桂崇基著、沈世平譯,中國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台北:中華書局,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四版。

35.唐德剛,胡適口述自傳,台北:傳記文學出版社,民國七十年三月初版。

36.陳天錫,戴季陶先生的生平,台北:台灣商務印書館,民國五十五年五月初版。

38.陳天錫編,戴季陶先生文存,一 ― 四冊,台北:中央文物供應社、民國四十八年三月出版。。

39.陳天錫編,戴季陶先生文存,續編,台北:中國國民黨中央黨史史料編纂委員會,民國五十六年五月出版。

37.陳天錫,增訂戴季陶先生編年傳記,陳天錫出版:民國五六年三月再版。

40.陳天錫編,戴季陶先生文存,三續編,台北:中國國民黨中央黨史史料編纂委員會,民國六十年十月出版。

41.陳公博、周佛海,陳公博周佛海回憶錄合編,香港:春秋出版社,一九六七年出版。

42.陳啟天,寄園回憶錄,台北:台灣商務印書館,民國六十一年十月增訂一版。

43.陳國祥,新青年與現代中國,台北:四季出版社,民國六十八年九月出版。

44.陳獨秀,獨秀文存,香港:遠東圖書公司,一九六五年二月一日出版。

45.崔書琴,三民主義新論,台北:台灣商務印書館,民國七十年九月修訂十四版。

46.崔書琴,孫中山與共產主義:台北:傳記文學出版社,民國七十三年八月一日、初版。

47.國立中山大學校友會編印,鄒魯全集,第一冊,台北:三民書局,民國六十五年十月初版。

48.張玉法,中國現代史,下冊,台北:東華書局,民國六十六年七月初版。

49.張玉法編譯,現代中國史,台北:經世書局,民國七十二年九月再版。

50.張玉法主編,中國現代史論導,第十輯,台北:聯經出版事業公司,民國七十一年六月初版。

51.張鎮邦等,國共關係簡史,台北: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民國七十二年四月一日出版。

52.張其昀,中華民國史綱 (二),台北:中華文化出版事業委員會,民國四十四年十一月再版。

53.張國燾,我的回憶,第一、二冊,香港:明報月刊出版社,一九七四年二版。

54.曹伯一,中國現代史綱,台北:國立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印行,民國六十六年元月初版。

55.許師慎,國民政府建制職名錄,台北:國史館,民國七十三年一月出版。

56.郭廷以,近代中國史綱,香港:中文大學出版社,一九八○年二版。

57.郭湛波,近五十年中國思想史,台北:龍門書店,民國六十二年元月再版。

58.郭華倫,中共史論,第一冊,台北: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民國七十一年十月四版。

59.國防部情報局譯印,蘇俄在華軍事顧問回憶錄,第三部,台北:民國六十五年五月出版。

60.華岡,一九二五 ― 二七大革命之中國共產黨,北京人民出版社,一九五八年七月初版。

61.雲五社會科學大辭典,第三冊,政治學,台灣商務印書館,民國七十年七月三版。

62.黃天健譯,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台北:巨流圖書公司,民國六十八年八月一版。

63.黃季陸,劃時代的民國十三年,台北:中華民國史料研究中心,民國六十二年一月初版。

64.黃季陸,研究中山先生的史料與史學,台北:中華民國史料研究中心,民國六十四年十一月初版。

65.鄒魯,中國國民黨史稿,台北:台灣商務印書館,民國六十三月八月台十版。

66.黎東方,平凡的我,台北:文星書店,民國五十二年出版。

67.蔣中正,蘇俄在中國,台北:中央文物供應社,民國四十六年六月二十四日再版。

68.蔣永敬,近代人物史事,台北:台灣商務印書館,民國六十八年九月初版。

69.蔣孟麟,西潮,台北:世界書局,民國六十八年三月十五日。

70.劉珍,中共暴政罪行錄,台北:三民書局,民國五十八年三月二版。

71.鄭學稼,中共興亡史 (一),台北:中華雜誌社,民國五十九年一月初版。

72.鄭學稼,第三國際興亡史,台北:黎明文化事業公司,民國六十三年十月出版。

73.鄭樞俊、甘友蘭,社會主義運動史,香港,亞洲出版社,一九五七年一月初版。

74.羅家倫主編,革命文獻,第八、九、十五、四一輯,台北:中國國民黨中央黨史委員會,民國四十三年 ― 五十六年。

75.羅剛,羅剛先生全集,第十三冊,台北: 台灣商務印書館,民國七十二年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