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開發中國家的政策執行理論 : 臺北市兒童福利政策個案分析

第三章為個案現況,將敘述台北市政府執行兒童福利的政策依據,組織結構與服務網絡,以及實施現況。以為理論解釋的前引。

第四章為理論解釋,乃依概念架構所導出之兩組變數,分就政策內容因素對執行的影響,以及政策網絡因素對執行的影響來解釋台北市兒童福利政策執行個案。

第五章為結論,摘要本篇論文,並提出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