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03754
題名: 公共關係的時代使命--診斷危機.管理危機
作者: 黃懿慧
關鍵詞: 公共關係 ; 危機管理
日期: Jan-1998
上傳時間: 10-Nov-2016
摘要: 「危機管理」是否有原則或基本策略可循?面臨危機時,是應臨機應變、見招拆招?還是應套招循式、奉前例為圭臬?十九世紀末是一個危機四伏的年代。記憶猶新的麥當勞爆炸事件、華航名古屋空難、印尼霾害,近日的農委會口蹄疫事件,高雄中油煉油廠爆炸事件,乃至九歌、圓神等出版社困林清玄再婚所引起的退書風波,我們發現,機關組織無論規模大小,產業不論上、中下游,危機無處不在,災害一觸即發。在當今社會中,各類政治力、經濟力、社會力,文化力,乃至於媒體的力量,快速變遷與相互衝擊,可以預見,「危機管理」將是各國政府、各類企業,在二十世紀所必須正視的重要課題。
關聯: 廣告學研究, 10, 165-166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index.html109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