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03765
題名: 整合行銷傳播--說的比作的多﹖
作者: 劉美琪
關鍵詞: 整合行銷傳播
日期: 一月-1999
上傳時間: 10-十一月-2016
摘要: 整合行銷傳播(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在九零年代的行銷圈好似一個流行語,在概念滲透之初,行銷主、傳播學界與業界、廣告代理商無不熱衷的討論著。這個由外而內、由下而上、行為導向、直指消費者的新觀點的確讓當時一些飽受經濟不景氣、廣告預算未達預期銷售效果的行銷人員興奮了一段時間。在眾多學術討論之中,又以美國西北大學系統性的發展了有關整合行銷傳播的一套學說而自成一格,儘管各家對「整合」的定義與輪廓仍然有待持續整合,質疑的聲音也此起彼落時有所間,相關的理論發展與實務應用仍然前仆後繼的進行著,其中,西北大學的舒茲教授在各個期刊報章雜誌發佈了近百篇的文章鼓吹IMC,儼然成為擁戴整合的意見領袖。
關聯: 廣告學研究, 12, 117-119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index.html109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