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蘇聯領導人的權力轉移

貳、中文期刊、報紙論文

1.關素質著,「布酋兼任蘇俄政府主席之分析-兼論蘇俄新憲法草案-」,問題與研究,第十六卷,第十期,台北: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民國六十六年七月:頁五四-五七。

2.關素質著,「現任蘇共中央政治局與書記處權力結構的評析」,中華日報,民國七十三年二月:第四版

3.畢英賢著,「從蘇俄軍人逃亡談到蘇共權力轉移」,問題與研究,第十六卷,第二期,台北: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民國六十五年十一月:頁二八-三六。

4.畢英賢著,「論克里姆林宮的權力過渡」,中國論壇,第十七卷,第十期,台北:中國論壇社,民國七十三年二月:頁九-十三。

5.畢英賢著,「契爾年科上台與蘇聯內外動向」,問題與研究,第二十三卷,第六期,台北: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民國七十三年三月:頁一-十。

6.趙春山著,「蘇聯『繼承』問題之研究-論克里姆林宮的權力轉移」,東亞季刊,第十五卷,第四期,台北:國立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民國七十三年四月:頁七二-九八。

7.呂律著,「蘇俄六十年來經濟政策的演變」,問題與研究,第十六卷,第九期,台北: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民國六十六年二月:頁十五-二三。

8.施岳著,「安德洛波夫掌權經過的探討」,共黨問題研究,第九卷,第十期,台北:法務部調查局,民國七十二年十月:頁三八-四三。

9.王承宗著,「一九八三年蘇聯經濟執行總結-兼論安德洛波夫的經濟改革」,問題與研究,第二十三卷,第六期,台北: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民國七十三年三月:頁一一-一九。

10.塔其著,「蘇俄動態述評」,問題與研究,第二十三卷,第六期,台北: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民國七十三年三月:頁一○○-一○三。

11.江炳倫著,「遵循原則,解決問題」,聯合報,民國七十二年十月:第十五版。

29. Wesson , Robert G. , Lenin’s Legacy : The Story of the CPSU . Stanford : Hoover Institution Press , 1978.

30. Whelan , Joseph G.," Soviet Succession from Lenin to Brezhnev : The Troubled Search for Legitimacy " . Congressional Research Service , Report No. 82-152s , 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