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中共政權對少數民族民俗變革之研究

一、書籍:

「毛澤東選集」第一卷~第二卷,人民出版社,北京,一九五二年第二版。 第三卷,人民出版社,北京,一九六四年 (一卷本),人民出版社,北京,一九六九年。

中共中央文化革命小組編,「毛澤東同志論教育革命」,內部發行,一九六七年十二月。

列寧,「民族殖民地問題的三篇文章」,人民出版社,北京,一九六六年。

「列寧全集」第六卷,人民出版社,北京,一九五四年。 第十卷,人民出版社,北京,一九五三年。 第十九卷,人民出版社,北京,一九五九年。 第二十卷,人民出版社,北京,一九六一年。 第二十三卷,人民出版社,北京,一九五八年。

「列寧文選」(兩卷集)第一卷,外國文書籍出版局,莫斯科,一九四七年。

孫亞明譯,柯洛尼茨基等著,「馬克思列寧主義論宗教」,中共文教參考資料叢刊,北京時代出版社,北京,一九五三年。

國務院法制局中華人民共和國法規彙編編輯委員會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規彙編」(一九五四年九月--一九五五年六月)第一冊,法律出版社,北京,一九五六年八月。暨總編號:(3),(一九五六年一月--一九五六年六月),法律出版社,北京,一九五六年十二月。

張仲實譯,斯大林著,「馬克思主義與民族殖民地問題」,人民出版社,北京,一九五三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