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Optimal Policies, Investment, Environments and Country Risk

Abstract: 最適反應法則和平均法則是在最適的地方交叉,其結果是和一般的最適控制方法一樣 。因為總體變數之間的關係是非線型的,這種非線型性質就可能造成景氣循環和投資變動,以及貿易和外匯的變動,所以非線型的政策反應應當用來減低景氣循環、儲蓄的變動和貿易差額的變動。這裏所謂的最適政策是,當經濟成長率降低時,貨幣供給量,政府支出和稅收都應增加,同時預算變成赤字。此外,實質外匯匯率的貨幣政策也可計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