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04469
題名: Optimal Policies, Investment, Environments and Country Risk
作者: 謝世佳
Hsieh,  Hsih-Chia
貢獻者: 經濟研究所
日期: 五月-1988
上傳時間: 5-十二月-2016
摘要: 最適反應法則和平均法則是在最適的地方交叉,其結果是和一般的最適控制方法一樣 。因為總體變數之間的關係是非線型的,這種非線型性質就可能造成景氣循環和投資變動,以及貿易和外匯的變動,所以非線型的政策反應應當用來減低景氣循環、儲蓄的變動和貿易差額的變動。這裏所謂的最適政策是,當經濟成長率降低時,貨幣供給量,政府支出和稅收都應增加,同時預算變成赤字。此外,實質外匯匯率的貨幣政策也可計算出來。
關聯: 國立政治大學學報, 57,1-24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57-1-24.pdf1.76 M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