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04839
題名: 「看布牌子:談中國紡織發展」給廣告研究者的啟示
作者: 孫秀蕙
關鍵詞: 布牌子;中國紡織
日期: Jul-2006
上傳時間: 14-Dec-2016
摘要: 暌違十二年,繼《老月份牌廣告畫》之後,廣告海報蒐藏家張燕風論廣告的新書《看布牌子:談中國紡織發展》終於在今年初問世了。何謂「布牌子」?「布牌子」誕生於近代中國,盛行於一九五○年以前,是日漸頻繁的商業活動產物,也是中國現代化過程中較早普及的商標表徵。顧名思義,布牌子就是貼在布匹前端的一張紙,上端印布牌名(產品名稱),下端則印著廠商和住註冊號碼,中間則為各式圖案,兼有廣告文案。
關聯: 廣告學研究, 26, 109-111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26-5(p.109-111).pdf173.19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