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期待百家爭鳴的公關理論:談Public Relations Theory II

Keywords: 公關理論

Abstract: 最近由美國學者Carl H. Botan和Vince Hazleton所編成的《公共關係理論二》一書是它一九八九年的新版,這本書廣泛地包含了更多更新的公關領域的學術研究和論述。編者期望這本書反映這個學術領域的進步和展望,也希望藉此印證公關領域是有紮實的理論基礎。也因此這本書區分有兩大部分:「基礎篇」和「明日工具篇」。比較詳細的章節列在這篇書評的最後,以供參考了解這本書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