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評介Experience the Message: How Experiential Marketing is Changing the Brand World

Keywords: 行銷、品牌

Abstract: 我們每日所接收的手機簡訊實在多到煩不勝煩,事實上,這些漫無目標的訊息對於品牌一點助益也沒有,只徒增消費者的抱怨。在避免引發消費者負面觀感的驅使下,傳統的行銷手法已不再能滿足現今分眾的市場,如何能讓消費者感到這封簡訊是獨一為我設計的,乃是品牌現今生存的王道。Lenderman提出的解決方案—體驗行銷,在於給予消費者一個與自身相關,具有意義並可記憶的經驗。作者在本書內以不同的案例陳明體驗行銷的觀念與品牌之間的關係;他強調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互動必須具有意義,也唯有如此才能符合最新的體驗行銷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