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05091
題名: 媒體內容或是廣告?「置入性行銷」之探討
作者: 徐振興
關鍵詞: 媒體內容;廣告;置入性行銷
日期: 一月-2005
上傳時間: 19-十二月-2016
摘要: 當在電影中看到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帥氣悠閒地在星巴克品嚐咖啡,一面跟女主角談情說愛,你會不會突然有股想去「星巴克」啜飲一杯咖啡的衝動?看完日劇「戀愛世代」後,你是不是曾經打聽劇中Tiffany的水晶蘋果要上哪兒才買得到?如果類似的情況曾經發生,你一定是不小心被置入性行銷施了神奇的魔法。你是不是曾經有過「為什麼這齣偶像劇所有的角色都只喝某一品牌的蕃茄汁?」、「新聞局為什麼要規定某部偶像劇必須在產品出現時打上馬賽克?」的疑問,不要懷疑,這也是置入性行銷闖的禍。
關聯: 廣告學研究, 23,151-155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23-6.pdf228.13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