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05097
題名: 科技行銷入門的第一堂課--「創新傳佈」冷飯熱炒
作者: 莊伯仲
關鍵詞: 科技行銷;創新傳佈;冷飯熱炒
日期: Jul-2005
上傳時間: 19-Dec-2016
摘要: 國內傳播研究期刊的書評似乎有個奇怪現象-所評論的書籍大多重理論輕實務、重歐美輕台灣、重前輩輕後進。事實上,傳播是社會科學領域中與實務關係最為密切的學門,學術導向的著述多有隔靴搔癢之憾。而國外的東西雖多少有參考價值,但偏離本地土壤的滋養,卻也常見小學而大遺的窘境。此外,雖說有志不在年高,但某些事務顯然年輕人比較能通解。所以,這回就讓我們來評評一本既實務又本土,而且是個三十來歲五年級生寫就的小書吧。
關聯: 廣告學研究, 24,113-115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24-7.pdf159.05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