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你搞懂整合行銷傳播了嗎?看Tom Duncan所謂的IMC

Keywords: 整合行銷 Tom Duncan;IMC

Abstract: 開授整合行銷傳播這幾年來,每學期都採用不同的教科書,每本教科書都有其優缺點,好的書本多處讓人眼睛為之ㄧ亮、沉浸在頓悟的快感中;不好的教科書讓讀者抓破頭皮都不知其所云,不僅苦了老師,更苦了學生。Duncan一直是我蠻注意的一個學者,他在整合行銷傳播領域中不斷提出創見,這幾年來持續看他的著作,發現他不斷地修改自己的論述,在他不斷的進步下,我們這些後學也跟隨他的腳步,對整合行銷傳播有更清楚地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