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152
題名: DIYExamer:題庫收集、測驗與鑑別系統及其效能
作者: 林盈達
林義能
關鍵詞: 題庫;電腦輔助測驗;鑑別;個人出題;共享
DIY
日期: 1999
上傳時間: 29-Sep-2017
摘要: DIYExamer 是一個具網路功能的電腦輔助測驗與題目鑑別系統,其獨特之處在於(1)擁有在獨立運作的DIYExamer 伺服器之間分享題庫的能力、(2)允許學生將其DIY(個人作)的題目貢獻到題庫、(3)自動執行一個評比的程序以鑑別題目,並將不合格的題目刪除。因此能讓不同單位及個人設計的題目共享,無形中擴大了題庫及增加題庫中題目的累積速度。\n總結來說,DIYExamer 不但提升了蒐集題目的速度,同時亦提供了一種創造性的學習環境,讓學生經由出題更加瞭解學習教材:透過題庫共享更可形成一個虛擬的題庫聯盟。本文除介紹其系統架構與功能外,亦將針對其效能作初步的測試。 DIYExamer 目前已在課堂上試用過一個學期,將著手進行推廣的工作。
關聯: TANet`99會議論文
網路教育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012.pdf655.34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