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164
題名: 結合WWW介面之交換機記帳系統的發展與應用
作者: 戴元任
包元輝
日期: 1997
上傳時間: 29-Sep-2017
摘要: 本文針對中央大學的學生宿舍交換機系統,及本校電話管理需求,設計開發了一套架構在UNIX作業系統上的電話記費管理系統,並結合WWW介面提供查詢及管理。本系統的開發與建置,目前架構於AT&T DRFTNTTY G3r交換機系統使用,同時亦希望能提供國內使用交換機的單位參考,應用於他廠牌交換機之記帳系統。
關聯: TANET`97第三屆台灣區網際網路研討會論文集
電子商務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164.pdf842.02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