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172
題名: 遠距教學之規畫與實施
作者: 吳文雄
關鍵詞: 遠距教學;視訊會議;網際網路;全球資訊網
日期: 1997
上傳時間: 29-Sep-2017
摘要: 近年來,遠距教學是教育部的重要計畫之一。本校(國立高雄科學技術學院)已著手規畫相關事宜。由於金門分校的成立,在距離與天候的因素下,利用視訊會議式遠距教學,可提供教職員工在教學與行政事務之互相支援。另外,透過與技職院校及各大學的連線,可達到不同體系間資源源共享的目的。在更進一步的規畫方面,與地區性有線電視公司的合作,以完成全民及終身教育的目標。有關實施的過程,在南區技職博覽會『與部長有約』單元中,本校以視訊會議方式成功的完成座談會的進行。另外,在進行中也獲得一些發現與經驗,以提供有興趣的研究人員參考。
關聯: TANET`97第三屆台灣區網際網路研討會論文集
網路教育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172.pdf495.17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