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An Efficient Web-BBS System

Abstract: 這篇文章介紹一個有效的Web-BBS系統,這個系統利用資料庫做為後端(backend),以達到有效的資料管理與快速的資料搜尋為目標。這個系統將包涵六個基本的BBS功能(如read posts、crate posts、sendmessage等),並將此六個功能轉換為相對映的SQL的指令。我們把這個系統實作在Win95/NT上,並採用Microsoft Visual Fox Pro 3.0為後端的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