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175
題名: 性別化的網路空間
作者: 楊長苓
日期: 1997
上傳時間: 29-Sep-2017
摘要: 在電子布告欄系統與資訊高速公路通車的同時,本文試圖從女性主義的視角,串連起虛擬空間與情慾論述之間的相關討論:網絡如何發展?展現誰的情慾?情慾論述的出現機制有什麼樣的施力點?又有什麼樣的危機?並經由網絡與主流公共領域之間交鋒、對抗的情形,討論網絡情慾流動的現象,而對虛擬空間中性/別論述的生產,提出實踐的策略。
關聯: TANET`97第三屆台灣區網際網路研討會論文集
網路媒體與社會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175.pdf649.14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