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195
題名: 新世代網路運算軟體平台
作者: 林盈達
陳枝佑
日期: 1997
上傳時間: 29-Sep-2017
摘要: 隨著 WWW 的蓬勃發展,在這個表象之下隱藏的是另一波的資訊技術革命 ,新的網路運算(Network-Centric Computing)技術將更加充分發揮 WWW 的威力,改寫電腦軟硬體架構及人們使用電腦的方式。我們可預見的是,將來會有更多的系統以 WebX ( “X” 可能是任何東西)的形式出現。透過網路運算技術使得電腦使用者不再需要在自己的個人電腦上面安裝許多肥大的軟體,相反的,客戶端 (client)只需要很精簡的作業系統以及瀏覽器(browser),則所需要的不論資料與應用都來自於網路上。在本篇文章中,我們先看看整個軟體平台式怎麼演變到未來的網路運算,接下來就針對網路運算所使用到的Web、Java以及Object技術做一些介紹,同時我們發現目前有兩大勢力在角逐分散式物件技術的地位,也就是CORBA以及ActiveX架構,我們也將對這兩種技術作一些討論。
關聯: TANET`97第三屆台灣區網際網路研討會論文集
企業網路與系統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195.pdf415.87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