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196
題名: 企業內網路與防火防毒牆應用在「遠端服務中心」之建置
作者: 彭麗貞
魏廉
楊立達
日期: 1997
上傳時間: 29-Sep-2017
摘要: 這是一篇有關企業內網路(IntraNet)技術應用在國防事業之實務經驗論述。本單位正值大型主機系統適型化又面對系統整合等諸多困擾時,全球網路系統已在學術界已蔚為風行 由於網際網路(InterNet)上擁有一致的主從架構標準 及瀏覽器提供一致的人機介面等諸多優點 成為本院系統適型化的整合面選擇。經過成本及技術等相關考量及必要之實驗後,我們得到預期的成果並期待與人分享及交流經驗。\n在本文序論中,我們談到對企業內網路的認知及導入IntraNet技術之原因,在系統需求中描述本院應用系統之需求及相關的組織及環境等背景因素。相關技術包括資料庫與網頁的連結技術以及防火牆整合防毒牆技術。系統建置分為系統架構及網頁實作兩部份分別探討其設計特性。最後則論述系統成果及問題與發展。
關聯: TANET`97第三屆台灣區網際網路研討會論文集
企業網路與系統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196.pdf950.88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