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198
題名: NBEN 與 TANet 多路由網路系統的規劃與建置
作者: 劉大川
陳昌盛
陳官辰
關鍵詞: 國家實驗網路(NBEN);寬頻網路應用
GigaPOP;TANet/I2
日期: 2001
上傳時間: 29-九月-2017
摘要: 國內固定網服務即將開放經營,可用網路頻寬預期將會大幅提昇,學術界有責任進行先導性的研究,找尋所有可能的寬頻網路應用與環境,做先期測試。然而,國內 TANet/I1 線路擁塞,如何提供研究人員高品質的 Internet 環境,已經刻不容緩。其次,TANet/I2 國內外骨幹以及NBEN 骨幹,已經建立完成,陸續開始提供國內學術界高速網路研究所需要的環境與服務。本研究計劃的內容,可概略分成三個部分。(1) BGP routing,(2)多路由 proxy server,(3)新竹 GigaPOP維運與其它廣播視訊等寬頻網路研究。期望本研究的成果,有助於國內學術界建立高品質的研究環境,以利後續相關網路研究能能更順利進行。
關聯: 2001網際網路研討會論文集
NBEN建置與展示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198.pdf385.13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