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201
題名: Intrusion Detection: a Network View
作者: 林鳳銘
吳守豪
李蔡彥
關鍵詞: 網路流量分析;網路入侵偵測
日期: 2001
上傳時間: 29-九月-2017
摘要: 目前 TANet 上許多單位都已經建立網路流量統計資訊,也能夠根據網路上的流量,作為改善網路服務品質的參考。本文中,我們將建立一個進一步的分析這些流量資訊的機制,以萃取出某些異常流量的行為模式並加以分類,使其成為有利於偵測網路入侵的資訊。這些資訊可以提供給網路管理人員作為網路異常現象的參考,同時對伺服器管理者而言,也提供了某些異常連線的資訊。以期能夠在系統入侵的初期,及時防止並減少因入侵所引發的破壞性。
關聯: 2001網際網路研討會論文集
網路安全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201.pdf208.26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