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郵件病毒與廣告信防治實作

關鍵詞: spam;virus;MailScanner;ClamAV;SpamAssassin

摘要: 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帶來了無限的商機,也衍生出了無窮境的病毒及非授權商業信件(UCM)的困擾。要防治未授權商業廣告信件或郵件病毒有不少商業化的軟硬體,但所費不貲,不是一般學校所負擔得起。

本篇文章提供了免費且有效的解決方案,透過MailScanner[1]搭配ClamAV[2] 、SpamAssassin[3],有效解決困擾使用者多年的郵件病毒及廣告郵件的嚴重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