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328
題名: TANet骨幹網路流量監測技術
作者: 蕭漢威
陳年興
關鍵詞: 網路管理;流量監測
ATM;Switch;MIB
日期: 1999
上傳時間: 2-十月-2017
摘要: TANet 網路骨幹的交通流量,一直是影響TANet 使用效能的關鍵因素,如何監測骨幹的流量以做為調整網路績效的依據己便成為網管人員的重要課題。本文提出了透過 SNMP 對 TANet 上骨幹 ATM Switch Light Stream 1010 監測流量的相關技術,並且對全 TANet 所有 13 個區網中心間彼此互傳的流量做完整的即時監測。希望能透過這些流量資訊和技術可提供TANet 上的網管先進們做為骨幹架構調整及未來網路規劃的參考依據。
關聯: TANet`99會議論文
網路教育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026.pdf1.18 M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