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346
題名: 植基於Java/CORBA物件式Web運算模式之研究:以多媒體視訊物件之訊息交換為例
作者: 李昇暾
林金木
張國盛
李天祥
關鍵詞: 物件式Web運算;多媒體應用;異質環境運算
Java;CORBA
日期: 1999
上傳時間: 2-Oct-2017
摘要: 本研究探討如何引進橋接技術以建構新一代的網際網路應用系統,並以多媒體視訊物件之訊息交換為研究對象,討論在一實際系統發展過程中,所面臨的各項異質元件整合的困難與挑戰。在解決方案上,則以Java與CORBA為多層式主從架構之主軸,配合分散式物件導向的設計理念及委任式的使用者圖形介面整合成一物件式Web的分散式異質運算環境。根據實驗結果指出,在該環境下的物件可以有效地跨過電腦硬體平台、作業系統、程式語言甚至視覺訊息型態的藩籬而相戶溝通,並進而達成開放式系統之隨插即用型的目標。
關聯: TANet`99會議論文
C3 Web技術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044.pdf522.33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