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359
題名: 非同步傳輸模式網路可用位元率服務中輔助VSVD 功能於EFCI 及ER 交換器
作者: 趙涵捷
吳庭育
陳瑩晉
關鍵詞: 時間延遲變異度;細胞流失機率;餘速率
EFCI;VSVD
日期: 1999
上傳時間: 2-Oct-2017
摘要: 非同步傳輸模式網路(ATM)是以細胞—交換式的高速網路技術。它提供每一條網路可以有不同之「服務品質」(QoS)例如以「時間延遲變異度」(delay jitter)和「細胞流失機率」(cell loss probability)來具體的表示頻寬和流量要求。 ATM Forum 制訂4.0版本的「餘速率」(ABR)來管理有關 ATM 交通流量的問題。ABR 服務適合於許多運用,因為它能夠有效的節省資料交通量。\nABR設計用來服務一些既存的區域網路通訊協定,只能使用線路上目前所剩餘的頻寬來傳輸資料。能夠轉移流量以達到最小 QoS 並且提供細胞低損失。它用緊密的回饋控制來表明來源端的網路擁塞資訊。為了改進網路頻寬的利用,ATM forum 使ABR服務標準化了,它要求一些參數以便能在連結時設定。MCR 能保證網路的最小細胞比率,和能夠用來提供可令人接受的 QoS。\n在本文中,我們使用 EFCI 和 ERICA 建制在switch中。首先,我們把具有 ABR 服務的流量機制能和 EFCI 和 ER switches。 第二,我們把 VS/VD 的特性包括在 EFCI 和 ER switches 而得到更好的效能。\n我們能夠注意到當我們把 VSVD 包括在 EFCI 和 ER switches時,可得到更小的queue的長度。並且我們能夠注意到當我們用 ABR 服務傳送資料時,有更高的連結利用。
關聯: TANet`99會議論文
寬頻網路技術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057.pdf195.31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