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592
題名: 在無線感測網路上實現音訊(語音)融合與事件判斷技術發展之可行性構想研究
作者: 丁英智
Di, Ing-Jr
關鍵詞: 無線感測網路;感測器;音訊資料融合;異常事件判斷;音源追?
日期: 2006
上傳時間: 12-Oct-2017
摘要: 在無線感測網路的環境中,系統會根據感測器的感測,自動感知到偵測環境中的情境而發出警訊或提供服務。傳統的感知網路,多利用視覺感測器做環境的感測與監控,然而,其有關隱私權的考量,一直是資訊化社會持續受到關切的議題。基於此,本文將論述若不利用視覺感測器,而使用較無隱私權問題之音訊感測器以在特定的無線感測網路環境中實現音訊(語音)融合與事件判斷技術之可行性分析研究。
關聯: TANET 2006 台灣網際網路研討會論文集
行動、無線網路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541.pdf249.33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