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691
題名: 以樹為基礎的點對點網路社群建構
作者: 黃文度
喬逸偉
關鍵詞: 社群網路;點對點網路;樹
日期: 2005
上傳時間: 17-Oct-2017
摘要: 這篇論文提出一個在點對點網路上利用樹的結構建構網路社群的分散式演算法,使得點對點網路內的節點可以根據其本身提出的專業興趣屬性自動組成一個緊密的社群網路(community networks)。而為了加速社群網路的形成,這個演算法依不同的興趣屬性為索引另外建立了一個參考樹,當新節點連結上點對點網路的時候就可以利用這個參考樹裡的資訊快速的找到自己有興趣的社群。因為整個結構是以樹為基礎,所以可以達到穩定的效能與擴充性。
關聯: TANET 2005 台灣網際網路研討會論文集
網際網路應用效能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304.pdf890.14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