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13716
題名: 具多波道同時選取之分波多工網路之非均勻通量排序
Non-uniform Traffic Scheduling for WDM Networks Using Multi-Wavelength Selectivity
作者: 吳介騫
呂伯強
陳建文
日期: 1999
上傳時間: 17-十月-2017
摘要: 單跳躍分波多工分封交換技術為一種可達到新一代高速網路需求的分封交換技術之方法。然而,系統的節點中所使用的可調波長元件在非常高速的網路使用時,相對於高速的傳輸速率,其調諧時間的過長,將造成傳輸資料的損失及傳輸時間的延遲。因此,我們針對具有多波長同時選取特性的聲-光可調濾波器設計:在非均勻通量下的二種有效率的排序演算法。我們的數值結果顯示出,利用多波長同時選取特性:比不使用時,可以改善其傳輸效能約20%~30%。
關聯: TANet`99會議論文
通訊與視訊技術
資料類型: conferenc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會議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062.pdf224.08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